栾-栀

If there's a devil I sold my soul

 

前几天回了趟名朋,没能控制住手跑去她主页翻了好久,情绪并不莫名地低落。
丧的时候被凤凰念叨了,他说我老是给自己找不痛快,说这样下去永远好不了,说你仔细想想那段难熬的日子,你还想回去吗?

疼是好事,让人觉得活着。

这是以前在剑三区看到一位好看道长写的话,一直感触颇深。睡不好的夜里,无数遍在脑海闪过。
最痛苦的事情,是她已经离开我那一亩三分地头也不回的走了,我却绕着过去的坟头兜兜转转。

其实她说的对,起码当时彼此都不寂寞。
寂寞到投入全身心的情感给一个这辈子都不会见面的人,觉得当时的自己真是怀着一腔孤勇又幼稚的可笑。

她说过的很多话我都没忘,虽然情话都是我听过的,但听到时却感到了砰砰作响的真心。
我希望她是喜欢过我的。
而不是一味沉在那个不是她的壳子里看我骗我。

她要的是清风醉酒,我却只爱烈风自由。
完全不一样的陌生总有致命吸引,最后还是不得不向不合适三个字低头。

不合适,什么都不合适,最初说了无数次真的太合适,到最后也成了不合适。

她很干净,很清冷,很摸不透。
而恰好我有足够强烈的好奇心。

遇见大抵是缘分,分开其实早就注定。我总是刻意回避所谓的貌合神离。
依赖比爱可怕。
腾讯微信微博网易云甚至淘宝跟收藏夹,好像她早就渗透进我的生活了。
拨不干净万缕千丝。

听说那时她也难熬,本来神经衰弱被我强行调理回来又开始睡不好。
其实挺公平的,是我的我都带走了。
整整一个月天天夜里只有梦魇相伴,躺在床上什么都不想做。

想起以前有个人告诉我,别用情太深,别分不清现实跟虚拟。
信誓旦旦,自信满满。
却一击即破,落荒而逃。

以前我跟她说,你们一家四口,火象水象土象星座都有啦,就差个我。
她说她妈妈会特别喜欢我,因为阿姨希望她找一个活泼开朗的人在一起。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在往外溢,就像是我真的会成他们家的儿媳妇一样。

我敏感又蛮横,黏人又喜欢吃醋。这种性格当猫可以,做人不行。
她以前好像也总说我像猫。
而我曾经给她写的生贺里把她比作鱼。

我怕水,而她上不了岸。

她总跟我说,假如她是男孩子就好了,或许我们会奔现。
我也跟她说,下下一次遇见,我来当男孩子,一辈子护着她。
我信她说这话不是为了哄我开心,她或许真的愿意跟我在一起。

死情缘之后,她不卸戒指,不拉黑,偶尔还来小窗打卡,巨轮两个多月都还没沉。

两个醋坛子怎么可能和平相处呢?
她说我不够信任她,倒不如说实在因为我没有自信心一直害怕她离开。
我从来不信任的都只是我自己。

呼——
好久没有写这么多跟她有关的东西啦。

如果快乐太难,我祝她平安。

  2 8
评论(8)
热度(2)

© 栾-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