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栀

If there's a devil I sold my soul

 

【赫胜】同居三十题02-03



2.外出购物



韩胜宇存好手提包后看到的是已经整个人塞进购物车的李镇赫,一时竟想不出他是怎么把自己叠起来再放进去的。

推着小朋友逛超市有点莫名体验为人父的感觉,李镇赫只管翘着他无处安放的腿指着货架上各种各样的零食,鼓鼓囊囊的包装袋堆了自己一身。


逛超市本来就是情侣之间做的最有生活气息的事情之一。

手里端着试吃的冰淇淋和酸奶,嘴里鼓鼓囊囊还嚼着新鲜出炉的面包,就差没围个围嘴小心把白衬衫弄脏。



好像还停留在看什么都新鲜的年纪。



“啊想吃拉面——放在白天吃就不会水肿了。”

“闻到炸鸡的香味了!买了回家边吃边看电影吧!”

“刚刚吃的冰淇淋还挺好吃的,离开超市前去拿一盒吧。”



最后提着两大袋食物坐在超市门口的小吃店,韩胜宇喝着咖啡,看着对面的李镇赫呼噜呼噜吃冷面。


好像不管吃什么东西看起来都很香的样子。

在一起这么久一起吃过了那么多顿饭,再看到也还是觉得可爱。

不当爱豆的话好像做美食主播也会很成功呢。



韩胜宇觉得总还是要有一个人多赚点钱回家的,看着桌子上摞起的碗碟和吃了一大半仍然没有停下来意思的比脸还大的猪排。


毕竟,让男朋友饿肚子这种事情,听起来未免也太不像话了。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韩胜宇怕鬼,他坚决表示不想大半夜看恐怖电影。

太影响睡眠了。

李镇赫堂堂正正地说我不怕鬼,哼哼唧唧撒娇抓着韩胜宇的胳膊摇来晃去。



哥就陪我看一次吧。

哥要是害怕就躲我这里。

说的时候还拍了拍自己的肩膀,一脸神色坚毅。



抵不过李镇赫高涨的热情,韩胜宇还是妥协了。

得到选择权的他从一众看封面就让人不太舒服的电影里挑了一部看起来没那么可怕的。


从孤儿院领回来的小姑娘长得很可爱,最开始的氛围于是也轻松。李镇赫振振有词着说你看吧一点都不吓人,咬着炸鸡还乐呵着的人面前已经堆满了鸡骨头。


剧情推动着气氛逐渐凝固,鸽子血染红的砖块,车祸中意外死亡的修女,点燃的树屋。

韩胜宇感觉身边原本自信满满的人越来越缩进沙发里,抓着自己小臂的手指也不自觉地紧缩着。

嘴里叼着半天的骨头还没空丢进垃圾桶,咬得太紧让韩胜宇花了不小力气才从他嘴里取出来。


直到看到小姑娘穿着黑色紧身裙贴近养父,韩胜宇眼前的光被挡住了。

转向右侧紧闭着双眼的人,韩胜宇张着嘴没出声的笑了起来。

看惊悚片都敢不直视暧昧镜头的人还顾得上给自己遮眼睛。



影片结束的时候李镇赫已经整个人缩在了韩胜宇身上,嘴里还振振有词着,不是害怕是讨厌血腥场面。

年下男想要证明男子气概的计划在怕鬼但很能看恐怖片的哥哥面前还是作了废。




不是呀,我们镇赫才不是胆小鬼呢。

韩胜宇揉着男友涨红的耳尖轻声安慰着。


以后不要再半夜看恐怖电影了吧,哥也不喜欢这些,换成冰雪奇缘吧。

小狮子顺着他哥的台阶急匆匆地往下跑,一把抓过床头的雪宝开始碎碎念。


堆雪人可比这些有趣多了。




今晚抱着哥睡觉是不会做噩梦的。

假如还是做了噩梦,记得叫醒哥,不会让镇赫一个人的。









  54 10
评论(10)
热度(54)

© 栾-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