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栀

If there's a devil I sold my soul

 

【赫胜】同居三十题01

1.相拥入眠 
 
 
 
李镇赫其实有点认床,翻来覆去半天没有丝毫困意,十指抓着盖在身上的条纹薄被,听着一抬头就能看见透出莹白色微光的浴室里传来的水声。 
 
 
他稍显紧张地吞了口水,喉结在夜色下局促不安地滑动着,僵直躺在床铺上头也不扭地,直直盯着空荡荡的天花板。 
夏夜的风从没关紧的窗缝漏了进来,裸露在空气中的脚趾不自然地蜷缩了起来。 
 
长这么大第一次在别人家过夜啊…… 
成年之后也从来没有过彻夜不归的习惯,从本家搬出来独立生活后除过通宵打电动也从来没有在外过夜过。 
 
 
 
浴室的水声停了下来,房间重回一片寂静。 
 
 
 
拖鞋软底挨在地毯上只发出细小的声响,李镇赫鬼使神差地猛得闭上眼睛,像是害怕被父母发现偷玩手机的高中生。 
 
视觉被迫阻断的时候听觉会变得异常灵敏。 
 
他听见脚步声移动,玻璃杯被拿起,只是听喝水的声音,他甚至能想象到漂亮的喉结上下滚动的样子。 
毛巾摩挲发丝的动作也很温柔,他忍不住反思自己每次过分粗鲁地对待自己目前来讲好像还不算太珍贵的头发们。 
 
 
动静终于都消失了,愈发靠近的声音,轻柔下陷的床铺,靠近的温度,浅而绵长的呼吸。 
 
 
“镇赫呀,睡了吗?” 
 
 
假寐很容易被识破,没有人正常睡着的情况下直挺挺的像具木乃伊。 
同时迎来久违地睁眼和轻声,他倒是没转身,只是继续盯着房顶上坠着的灯。 
 
 
 
 
韩胜宇其实也在不动声色地紧张。 
毕竟他也是第一次跟人同居。 
 
不过作为哥总是更沉着冷静些,相比身边躺着的人他的肢体倒是更放松些。 
不知道和同居地点是自己家有关。 
 
 
“还没。” 
 
 
小男朋友的声音如约而至,可是连头也没往他这里转一下,别看平时嘻嘻哈哈的,总归还是有点害羞的影子绕着他。 
韩胜宇拉着李镇赫有仇似的拽在手中的被角,分了一半被子给自己,手摸着床头的木质小音响按下了开关。 
 
 
睡前还是要听纯音乐的。 
他换换侧身勾住了李镇赫无处安放的手,随即是熟悉的十指相扣。 
钢琴曲轻柔地落在地面,和月光跳起交谊舞。 
僵硬的指尖缓缓回温,呼吸声也变得漫长均匀。 
 
 
这场无声电影的胶卷还在默默转动,男主角们安静地听着彼此的心跳声从杂乱无章到逐渐重合。 
雨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响起的,静默之间韩胜宇侧身揽住了李镇赫的后颈,后者默契地钻进人怀里,害羞又紧张的气氛终于土崩瓦解。 
 
 
 
 
“晚安镇赫,做个好梦。” 
 
“晚安胜宇哥。” 
 
 
 
如果你已经在身边的话,梦境里还会再见面吗? 
如果不会的话,怎么又才能算做个好梦呢。





  58 7
评论(7)
热度(58)

© 栾-栀 | Powered by LOFTER